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

雨音

虫夜吟,将沉睡添了瘾,但却激起我的心,

疲乏的双手附在琴盘上与宁静交际,奏了悲凄。

夜幕临,使我看不清自己,我盼望聆听,

你那沉寂已久的声音,寻觅了空隙,翻遍了隐匿。

回忆你充满顾虑的声音,在方圆千里的距离,纵然动情,凄美扣心。

我用叛逆歌声作回应,盗伐迷茫的森林,做世人憎恨的谁,以让我潜伏在你心,再也没有过去的安静。

我踏上银色海路前进,呐喊着你的匿名,对不起这字眼显得格外明显灭了情,再也没有现在的畅饮。

雨音歌颂了伤悲的痕印,微风吹干泪的入侵,河中的倒弦月,被雨滴渗入而模糊逝灭。。。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ddThis Smart Layers